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

拉提零死角,V臉UP! - 我的美麗日記鑽石魚子保濕拉提面膜

早陣子睇到娛樂新聞,看到baby「進擊的下巴」,
大家不禁嘩~~~了一聲。
大家心底裡都希望有一個「進擊的下巴」,
其實都是希望拉長小小臉部線條,
望落有小臉效果,臉部更精緻。

除了「進擊的下巴」外,
零死角,緊緻的V臉也是大家的dream吧!


《我的美麗日記》推出全新拉提面膜系列
兩大系列均採用品牌專屬持續型保濕成份CosphingoTM
特別為乾燥及敏感肌膚補水鎖水,塑形V-UP。
系列備有鑽石魚子保濕拉提面膜白金珍珠淨白拉提面膜兩款選擇,
適合不同拉提訴求的女生。


一盒有8片,每片分上下分部份。
創新上下兩片分離式面膜上面膜可橫向拉提額頭及眼周,
下面膜可縱向拉提嘴角、臉頰、下顎部位,
並緊實輪廓線條。


以柔滑纖維的papaer mask及緊貼雙頰延伸提拉作剪裁,
透過多層式立體結構,使布膜具有高度延展性及透氣性。


先敷上半部份,cutting很好,
不會太大片而滑落。


跟著再帶上下半部,口部份向上,
敷在唇部位置,將下巴兩側的耳掛,
沿著臉部邊緣並向上提拉至耳部固定。


掛耳式面膜可以緊緊貼著面部,不輕易滑落,
在家走來走去都無問題,
而且下半片夠長,足以覆蓋頸部,
是我最讚的部份!!


鑽石魚子保濕拉提面膜主要功效是保濕,
白金珍珠淨白拉提面膜主要功效為亮白。

兩款拉提面膜蘊含閃耀珍貴成份,採用閃耀微粒分子搭配珍貴的海洋生物及植萃。
系列嚴選專屬持續型保濕成份CosphingoTM 及拉提系列專屬複合配方 — 
多元肌活傳導複合物DIXAS ComplexTM,提升肌膚細緻度,使輪廓更立體、線條更緊實。

我都要多用拉提面膜,好讓我邊面珠的肉肉快快提升,
雖然我愛老虎狗,但我不想成為老虎狗呀!!!!!!!!

售價: $60/8片

溫馨小提示
在香港及澳門地區,只有萬寧才是《我的美麗日記》的獨家銷售點,
除萬寧銷售點以外銷售之《我的美麗日記》產品,
品質均不獲保證,注意哦


*此產品試用由客戶提供。


where to find inma?
inmabean@gmail.com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